昨夜何草也白头

炎炎景历,亿万斯年

AH的七夕脑洞 沙雕

马上七夕,Alex寻思着提前几天把手头的事儿忙完,然后当天去找因公出差的Hank。

结果悲催的前一天没买到车票。

而且,Charles那天还微笑着给他布置了不容推脱的任务,一直忙到夜里都没得闲。

第二天好不容易买到中午的车票,到了之后发现Hank身边还带了个“小拖油瓶”Laura——据说是她家爹地和papa有事出门,临时请Hank照料一下。

…鬼才信他们有事,堵上我和Hank今天的晚间活动,他俩绝对是甩掉拖油瓶出门约会去了。Alex一脸鄙夷,默默腹诽。

然后Alex就看着Hank带着Laura在游乐场里疯狂玩儿了一下午的秋千滑梯蹦蹦床。一边啃甜筒一边气一边想:哼小丫头片子…哼Hank的眼睛真好看…哼吃完晚饭就把拖油瓶扔回去…

结果吃完晚饭小丫头家没人,Hank坚决不放心小姑娘一个人在家,又给带回来了。Alex寻思带回来就带回来吧,乖一点也成,哪知道小丫头片子非要粘着Hank,睡觉居然还死乞白赖的钻他俩中间。

这能忍?能忍他就不叫呼啦圈一哥…不是,呼啦…那啥,冲击波!Alex一边想一边怒冲冲给Scott打电话。

打!不!通!

气得Alex当场表演手撕电话。

敢情你俩那儿你侬我侬小别胜新婚,你哥我这儿还有临门一脚进不去啊!Alex蹲在厨房一边吃一边给他亲弟弟画圈。

果然一夜Alex和Hank也没有发展出来什么活动。

第二天下午Scott终于和Logan来接人了,Alex扯着Laura的衣领子就给扔到Logan怀里,然后衣服一脱,冲着目瞪口呆的Scott说:来,单挑。

一阵鸡飞狗跳后Scott才明白他哥要单挑什么,转身接过Laura,留下一个充满鄙视的白眼跟Logan离开。

被弟弟鄙视的Alex翻回身就往Hank身上扑。嘤嘤嘤被鄙视了要Hank亲亲才好。

Hank愣了一会,问:你昨天夜里吃了多少东西?感觉你好像猛增好几斤…

Alex:…我没有你别瞎说!不如我们去床上让你真正感受一下?

Hank:…这大白天的…

Charles【脑内】:…这大白天的就别白 日 宣 淫 了,你们俩都赶紧给我回来,有任务交给你们。

等两个人急冲冲赶回学校,发现根本找不着教授。

Charles:噢我有事要跟Erik出去一趟,Hank你把手头的活先做完,Alex…你就先把前几天的烂尾工作整理好吧。

Alex:…教授!!!


所以到底七夕两个人也没单独过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了是沙雕脑洞就是沙雕脑洞,魔千还不信。

哼哼,信了吧😏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