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何草也白头

炎炎景历,亿万斯年

AH联合脑洞

阿三太太 @1+2 起头,群里小小的风暴了一把,秋秋小可爱…我有点对不上lof号_(:з)∠)_

【阿三】
Alex从战场回来,断肢,有心理创伤

【秋秋】
Hank:如果你爱一个人,一定要告诉他,并不是为了要求同样的爱的回报,而是让他在以后黑暗的日子里否定自己的时候,想起还有一个人这么爱他,他并非一无是处。即使战争,即使伤残,即使时隔经年,我依然爱你。你也不要放弃自己。

Hank自己每天还要上课,抽上课的间隙回到房间里看看自己喜欢的人是不是坐在窗户前的扶手椅上,他没有发现自己进来了,于是Hank从背后给了Alex一个拥抱,在他耳畔亲了一口,然后又回楼下上课去了。

Alex在他出去之后,回头看着关上的门,抚摸他刚刚抱过的地方,感受他传过来的温暖。

【阿三】
Alex酝酿很久要分手,但是不舍得说出口,但还是要分手。

【瑾歌】
所以做很过分的事情逼hank开口。

【阿三】
Alex有可能会把家里的酒瓶子什么的易碎品全杂碎,可能会像没恋爱前一样对Hank冷嘲热讽,可能会故意质疑Hank不爱他了,但是永远下不了狠心动手,虽然他知道有可能动手Hank就会走了,但是他不能伤害到Hank的肉体。

【瑾歌】
Alex说很过分的话,平常阴阳怪气,一点小事就发火生气。Alex狠不下心对hank动手,就对自己动手,对自己一点都不心疼,一边冲hank发火叫他滚一边自残。
然后hank就又心疼又不敢靠近,生怕alex哪一下没轻没重把自己弄死。
后来这样僵持了挺久,alex身上什么伤都有,刀割的嘴咬的烟头烫的,反正身上几乎没好地方。
hank太心疼了,最后问alex到底怎么样他才能放弃自残,alex就说我不爱你了不想见到你你让我恶心,hank说那好我走,你自己一个人好好的,我找人来看你。
hank其实没走,他真的怕alex有什么过激举动,所以他把alex家旁边的那个屋子租下来了。
alex不知道啊,看hank走了既怅然又迷茫,整个人都麻木了,不吃不喝挺了三天。
第三天也就是hank好容易交接好手续搬进隔壁房间的时候,alex靠着两个人相隔的那堵墙,把枪送进嘴里。子弹穿过墙壁从hank眼前飞过去,血从墙上的洞里流出来看在hank眼里。
然后hank特别平静的捡起那个弹壳,攥在手心里走到隔壁,把alex搬到床上,抱在怀里,替他整平衣角,理好头发,给他一个还有余温的吻,然后用同一把枪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END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