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何草也白头

炎炎景历,亿万斯年

啊51粉了…躲不了了…

前两天突破50粉大关让本咸鱼非常惊恐

文笔渣还致力于捅刀子的咸鱼是怎么这么多粉的…世纪之谜😂

emmm,那就点个梗?

1.文:AH不拆不逆,盾铁,以及托比受向,铁罐受向,纯阳道长受向。

  剩下的什么X战警的cp,复联的cp,王男的cp,RWBY的cp,剑三的cp,大概也是可以随便拉来写,只要你们不怕我极度OOC哈哈哈哈。

对了,想吃糖或者甜饼的话,请自带脑洞😂不然,不然我真的只会发刀子…而且自带把所有脑洞掰成刀子的技能…

2.画:请行行好让我画女孩子😂不然我怕是要画女硬说男了…而且图力极其不稳定,慎

最后,我,咸鱼,懒癌晚期,会接梗,但是至于什么时候写或者画…

那个,我说一切随缘的话会不会被打??
【乖巧.jpg】

评论(2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