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何草也白头

炎炎景历,亿万斯年

深夜黑洞 AH

突发奇想的深夜黑洞 记下来

AH的ABO梗

假如,Hank的信息素是Alex最不能接受的味道会怎么样

就是喜欢这个人喜欢得不得了,这辈子就得是他了,可是信息素不能忍受这样的状态😂

大概是Alex对这个味道有接受障碍的感觉

比如闻到这个味道就会打喷嚏,流鼻涕,甚至呕吐晕倒

那么一开始的时候:

Alex:“卧槽谁在哪儿弄那个味儿?!阿嚏!恶心死了!!”

Hank满脸通红:“…呃,不,不好意思,好像是我信息素的味道…”

Alex盯着Hank看:“…阿嚏!阿嚏!你,你离我…阿嚏!远点!!”

后来暗恋的时候:

Alex鼓足勇气跑到Hank面前:“Hi!Bozo!我我我喜…呕——!”

Hank躲闪不及被吐一身:“?!卧槽你干哈啊?”退开几步

Alex压住反胃的感觉跟上去:“…不好意思,我就是想跟你说,我好像xi…呕——!”

Hank又被吐一身,白大褂前襟儿都脏完了:“…???你要是故意要来恶心我的,那你成功了…”说着转身要走

Alex急得上去拉住Hank:“你别走!我不是故意的,我有话要跟你说…呕——!”

得,这下白大褂后面也全脏了。

Hank扭头看吐的直不起腰还抓着他手的Alex,拍拍他的背,脾气都磨没了:“…行了行了有什么以后再说,我先带你去医务室看看吧。”

后来他俩在一起了,Alex发展到晕厥状态:

两个人你侬我侬气氛正好,一切顺利就差上床,然后亲亲摸摸都准备全垒打了,Hank一不小心把信息素漏出来了,结果Alex应味而倒,根本弄不醒,简直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第n次之后,Hank终于抓狂了:“啊啊啊我一定要治好你这个毛病!!!”

深夜放毒,我也不知道他俩最后吃没吃到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ω•́ )✧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