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何草也白头

炎炎景历,亿万斯年

AH 我给你讲一个真相

1.
Hank有双蓝色的大眼睛,像湖。

2.
Hank喜欢秋天,因为他在那个季节遇见Alex。

3.
Hank讨厌秋天,因为他在那个季节遇见Alex。

4.
Hank觉得姓Summers的都不是很喜欢自己,但是他为了这个姓去喜欢了夏天。

5.
Hank有很多格子衬衫,因为Alex曾经夸过好看。

6.
Hank陪Alex淋过雨,在他们打球一定要一决胜负的时候。

7.
Hank翘过课,撒过谎,为了和Alex去吃甜品。

8.
Hank抱着手机跟Alex聊到黎明,中途怕影响到其他学生休息而用打字的方式继续。

9.
Hank就任政府高官后,再也没有和Alex联系过,也没有见过。

10.
Hank有时候会把两个Summers搞混。

11.
Hank曾经疑惑的问过谁是Alex。

12.
Hank自己单枪匹马打过兄弟会,因为Alex在他背后。

13.
Hank和Alex打过架,然后两个人又窝在房间里给对方上药。

14.
Hank做实验的时候一伸手,Alex就知道他要什么工具;Alex打架的时候一个眼神,Hank就知道该怎么辅助。

15.
Hank送东西出去,到夜里才回到学院,进门Alex给了他一个拥抱。

16.
Hank和Alex牵过手,在一次出任务的夜行途中。

17.
Hank知道Alex所有怪癖习惯,甚至比Scott更清楚。

18.
Hank在春风四起的日子里,偷偷亲吻过Alex的睫毛。

19.
Hank曾经被Alex抓住亲吻过侧颈。

20.
Hank说,上面那些都是真相,都是真的,爱也是真的。

21.
Hank说,上面那些都是真相,都是假的,爱也是假的。

FIN.

我不知道那些真假,我只知道,我见到Hank的时候,他是一个人。
-----------------------------------------------

强烈推荐真相是假和真相是真这两首歌,混合听有奇效噢(•́ω•̀ ٥)

@奇异Alex 我要证明,本篇文,有刀可寻(◦˙▽˙◦)

评论(2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