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何草也白头

炎炎景历,亿万斯年

【AH】相遇

校园AU,全部都是OOC【理直气壮.jpg】

脑洞嘛那肯定是甜的了(也可能只是白开水的甜度)

才发现这个是我在lof上的第100篇稿子…废了,没有好刀也没有好糖_(: x )∠)_

果然是废了,100给了转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拖了三个多星期还没有写完…糖真难写

不好意思大概拖了三个月了…

嗯,可能3+n个的月了

…好像是冬天的脑洞来着,我记着杂面条热热的很好喝😂
------------------------------------------------

Hank在饭馆百无聊赖的扣手机。

Jubilee说发现了一个特别好吃的地方,一定要大家都去尝试一下,Hank当时忙于手上的实验,匆匆瞄了一下手机,看到“五点饭店见”后就屏蔽了群,所以他自然没看到后面女生们把时间又推后了两个小时的拍板定论。

这就是他为什么现在坐在饭店里无聊到爆的原因。

好无聊…Hank掏出耳机带上,找了首歌打发时间。

正听到入迷,Hank突然觉得有只手拍他的肩膀。

“嘿?嘿,朋友,帮个忙?”

Hank赶紧扯掉耳机回头看,就看到一个金发小哥冲他摇晃手机,他赶紧把视线集中到手机上,看到一个列车订购的页面。

——是Alex!Hank内心的小人儿疯狂尖叫,差点冲破他的耳膜。两个人同级不同班,平时也没有什么交集,但是Hank自从看过Alex一场橄榄球赛,就不可自拔的喜欢上了这位阳光帅气的四分卫。

“是这样,我叫Alex,我第一次这样订车票,你帮我看看这个,明明标的这个价码,怎么支付页面就突然多出来20?”

Hank的眼神随着Alex的手指在屏幕上不受控制的移动,满心都是小人的尖叫和“哇他的手指真好看”刷屏,差点没听到Alex请他帮什么忙。

“噢你好!我叫Hank,我、我帮你看一下,你稍等。”

Hank拿过手机一点点翻看着,不是他常用的订购页面,不过他觉得自己可以应付。

“这里,多选了一个套餐。”Hank看了两遍,找到了问题所在。

Alex伸长脖子过来看:“奇怪,我刚才明明只选了订票,这是啥时候选上去的?”

暖暖的呼吸近在耳畔,Hank只能竭力保持视线集中在屏幕上——别责怪他红了耳尖,能做到这样已经是很不容易了。

Hank低着头帮Alex订车票,眼角余光却不受控制的打量身边的Alex——靠的这么近会不会被听到心跳啊?

“…可、可能是系统自动选的吧,你知道这种系统总要自己‘默认’一点东西,咱们一不注意就被坑了,所以说这样的行为属于商业欺诈,应该让有关部门来严肃处理…”Hank一紧张就不自觉的多话,只到耳边响起Alex没有憋住的气音笑声才后知后觉的发现。

完了我这样肯定被认为是怪胎了!Hank绝望的想。

他整个人被这种想法打击的一蹶不振,心灰意冷地给Alex订好车票还回手机,甚至都没有去看Alex的脸。

Alex倒是不甚在意:“谢啦兄弟~我得赶紧去赶车了!”他说着就往门口走去,Hank在位置上生无可恋,但是眼神还是不受控制地跟着Alex。

到了门口,Alex却突然转过身,在Hank惊讶到忘记躲藏的眼神里,笑着说:“物化班的Hank,等我回学校了再请你吃饭好好答谢你!我很荣幸能邀请你!”

评论(1)

热度(6)